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启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号:

  为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保障百姓安全美容,12月21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2017年大城县美丽正能量——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卫生监督员代表和生活美容机构代表分别宣誓。县卫计局主要领导发表致辞。据了解,县卫计局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工作方面,特别是在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方面,近年来该局不断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了卫生、公安、工商、食药等多部门长效管理机制,每年定期开展“美丽盾牌”等专项行动,对无证行医、非法医疗美容等各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规范医疗美容行业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县卫计局将继续努力,深入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活动中,县卫计局还通过多形式多途径进行科普宣传,给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手册,海报,提升消费者辨识能力,引导公众理性认知,倡导消费者自觉选择正规美容医疗机构,传递美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