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聚焦六方面工作精准发力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助力添彩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张俊英 李建兵 发布时间:2018/02/08 字号:

聚焦六方面工作精准发力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助力添彩
——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

  “《政府工作报告》立足于京津冀交界区域这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提出在六方面工作上再发力的战略部署,定位精准、内涵丰富、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要求和鲜明的廊坊特色,为全市各地各部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2月7日,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侯贵松表示,今后大城将聚焦六方面工作精准发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助力添彩。聚焦产业振兴精准发力,加快绝热节能材料、红木家具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精心打造全国绿色绝热节能材料产业电商基地,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县创建。聚焦环境治理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大力改善水环境质量,持续推进生态修复。聚焦对接京津、服务雄安精准发力,加快推动交通一体化,积极承接优质外溢要素,精准搭建产业承接平台。聚焦统筹城乡发展精准发力,打好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攻坚战,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持续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突出抓好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聚焦普惠民生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药安全等底线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聚焦提振精气神精准发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不断为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