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邱艳华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号:

  1月25日,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过了委员调整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

  就做好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有关工作,张宝华说,一是认真做好会前调研工作,精心准备提案。要科学选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生态环境改善、精准扶贫精准脱困、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等重要方面建言献策,做到急党政所急、想群众所想、尽政协所能。要深入调研,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精心撰写提案、精心思考讨论发言,为全会协商建言做好充分准备。要出精品,做到不说便罢,说就要说到点子上。不提便罢,提就要提出水平来。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九届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要以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谋划,举全会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工作中要做到确保参会率、确保会议文件的高质量、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三是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各位常委要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会,带头发言,带头写提案,为委员们做出表率,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要集中精力,群策群力,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努力把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