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缴万泽 记者 王晓蒙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近日,大城警方连续查处8起烟花爆竹案件,依法行政拘留6人,警告1人,对2人处以罚款,收缴各类烟花787箱、爆竹30余万头,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2017年12月19日,臧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关家务村缴某某经营的超市进行安全检查时,查获非法储存的10号地雷2箱、至尊雷王2箱、世纪满堂红2箱。

  2017年12月25日,北位派出所民警在南蔡村随某某经营的殡葬用品店内查获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1箱。

  2017年12月28日,权村派出所民警在于家务村刘某某家中查获非法储存的鞭炮212封,共计10600头。

  2017年12月29日,大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里坦镇一鞭炮店查获烟花175箱。经查,该鞭炮店店主刘某某未取得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1月2日,臧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刘某某经营的超市内查获非法储存的大地红8挂、足球炮8袋、冒险岛擦炮10盒、激情烟花16包、黑狼火箭6包、烟花4把。

  1月8日,大尚屯派出所民警在邓家务村李某某经营的超市内查获鞭炮大地红1箱、精品四响1箱、蜘蛛鞭4盒、小金鱼2盒、鞭花16把、中国梦(鞭炮)2个。

  1月10日,王文派出所民警在道彩村土路上查获一辆红色箱货汽车,车上有非法运输的烟花600箱。

  1月12日,留各庄派出所民警在西位敢村查获雷王2箱、特装大地红1箱、大地红3箱、满堂红4箱、花开盛世2箱、七彩雷1箱、笛音雷2箱、开天雷5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