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谭新 提问时间:

标题:讨薪
黑心老板欠薪不还】我们14年在河北大城县平舒镇大祥连村村建房装修,装修完工后欠我们一行十三万元。老板张勤是黑龙江人与大祥连村村长张义昌同流合污,张义昌在未付清我们人工工资的情况下将工程装修款全付给张勤。我们一行二十多人这几年多次去大城县政府办,劳动局,镇政府,村委办无数次反应情况索要工资无一部门给我们答复。无奈下诉诸法院,但法院法官却以无法联系被告张勤为由叫我们撤诉。这多年了为这事我真伤透了心,我们该怎么办?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1/17 是否超时:

经查,2014年5月至9月张勤承包大祥连吉祥小区7-9号楼项目,副包方为刘建力,后刘建力将抹灰工程承包给谭新(村委会不知情)。工程于2014年11月完成,2016年1月村委会与承包方(张勤)结清账目。张勤共欠谭新工程款230200元,2015年1月张勤付给谭新9万元,其余至今未  付。据张勤证明其余欠款已由刘建力取走,与村委会无关  系。2016年12月谭新将此事向大城县人民法院提诉讼。建议通过法律程序处理。(主办单位:平舒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