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刘佳敏 提问时间:

标题:“煤改气”遗落的用户再次安装的问题
您好,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正在做一个调研。我想请问一下:1.“煤改气”是否是一项一次性的政策,对于现在没有安装天然气的用户怎么办? 2.如果他们也想安装呢,该找谁?关于这一点,“煤改气”的相关政策是否做出解释? 3.后续推进的重点是什么? 请回复,谢谢您。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1/16 是否超时:

经调查反映人为大四在读学生,由于我县正在进行气代煤改造,希望以此作为主题撰写毕业论文。对于刘佳敏所咨询的有关政策、问题,住建局一一进行了答复、解释,并告知住建局办公室、燃气办的联系方式,随时欢迎来电咨询。(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