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万建辉 提问时间:

标题:县医院新农合报销问题
家人上半年在县医院住的院,医院说8月份能报销,等到8月后就一直拖,马上就18年了,还让等着,有的人找关系就给报销了,钱不多,就是憋屈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1/16 是否超时:

我县从2017年1月起(全廊坊实行市级统筹)启用了新的报销系统。2017年4月份市医保中心和市级定点医院新系统开始试运行,我县中医院于2017年7月份开展报销工作,县医院和城乡居民保险所于2017年8月份开展报销工作。我县其他定点医疗机构于8月份以后也陆续开展了报销工作。截至2017年12月底全县各定点医院,普通住院费用基本已全部结清。2017年县城乡居民因意外伤害住院的患者约1200余人,目前正在审核报销。城乡医保目前剩余1000余人次转外费用,基本上都是11月至12月发生的费用,计划于2018年1月底全部结清。(主办单位:人社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