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苗宝玉 提问时间:

标题:壁挂炉不能用,没人管
壁挂炉不能建立火焰,一直啪啪的在点火,显示屏无报警,要是没人管,就一直点火点火点火,到现在没怎么用过,晚上更是不敢用,屋里冷,打了七八次电话,二十来天了,一直不来人,煤炉子也拆了,钱也交了,到头来还要挨冻,没人管的话回头我就住政府去。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1/16 是否超时:

经与反映人联系,反映人已拨打中燃公司客服电话报修,中燃公司先后两次派出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检修。经查明,由于表前阀门过紧,管道气压力不足导致壁挂炉无法正常点火。经服务人员维修,1月4日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壁挂炉运行正常,室内温度达标。(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