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赵龙 提问时间:

标题:文化街这么破也来贴条也不通知
文化街,都是坑,没人管,没人修,多少年了,突然来贴条的也不通知,土匪啊?一天贴了两次,赚100多难,快活不下去了,政府采购都是有关系的才能做,企业效益不好,也没活,活着太难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1/16 是否超时:

大城县文化街为一条双向行驶街道路宽度不足6米,该路段东西入口处都设有禁止停车提示牌,此路段车辆通行率高一旦有车辆违法停车马上会造成交通拥堵给其它车辆带来不便,经常有市民反映此路段违章停车较多,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所以大城县交警大队加大对此路段的违停治理。(主办单位: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