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12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齐德旺传达了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东峰书记、许勤省长重要讲话精神。12月24日,省委召开了九届六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任务。全会一并审议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关于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决定》,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到了收官扫尾阶段,上级安排的重点工作、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各分管领导要抓紧梳理汇总,加强调度,做到心中有数,要盯紧不放松,一个一个抓调度、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四大班子领导要结合自身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要求,谋划好明年工作,放进明年全县工作的“大盘子”。三要做好底线工作。年终岁尾,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冬季供暖等底线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四要安排好春节前工作计划。四大班子各位领导要安排好时间计划,把手头工作统筹摆布好。县四大班子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好县委全会、经济工作会、“两会”以及年前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