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于俊宽《缘梦人生 诗文图典》文学作品研讨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文君 润超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12月29日上午,我县举办于俊宽新著《缘梦人生诗文图典》文学作品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对于俊宽新著及作者在诗教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说,《缘梦人生诗文图典》一书,是根据作者的诗教经验,总结的诗教教材,能达到一讲就懂、一学就会的效果,特别是于俊宽老师对我县诗词文化事业的奉献精神,亲自授课,从这方面讲,大城县是幸运的,大城县的孩子们是幸运的。同时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各相关单位积极的开展诗教活动,为我县建立文化名城夯实基础,打造一张“诗教”的名牌。

  会上,中国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大城县诗词学会会长于俊宽老师介绍了新书的创作过程。他说,2017年,我党召开了十九大,迎来了习近平新时代。在这一年里我创作了《缘梦人生诗文图典》这部著作。2018年,我将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有正能量的诗词作品,歌颂社会主义新生活,歌颂人民的劳动成果。

  研讨会上,来自我县的其他专家学者老师们对新书也分别进行了点评和发言,整个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表示,从于俊宽老师的诗词作品中,感受到了知识、家庭、创作带来的另一种财富,受益匪浅。

  县文联、县诗词学会、县作家协会部分骨干会员和专家学者也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