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深入县医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马岩立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号:

  12月26日,副县长陈桂杰带领县卫计局、消防大队、质监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县医院就安全生产、医疗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首先召开的会议上,宣读了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对大城县人民医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实施方案》。

  随后,陈桂杰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医院监控室、配电房、高压氧、药库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各项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在排查过程中,陈桂杰说,县医院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找问题,自觉整改,发现一个整改一个,绝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