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衣暖童心 书送希望 为这场牵动全校师生的活动点赞!

来源:大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号:

  近日,县城内第四小学针对云南省绿春县山区贫困儿童组织了全校师生捐赠活动。我国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坐落在祖国西南,与越南接壤,县内国境线长153公里,是哈尼族聚居区。在绿春,一条街就是一座城,这里是全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县城。由于地处山脊,交通落后,当地的经济发展十分困难,绿春迄今仍是国家级重点贫困县。学校组织大家捐赠七八成新的旧衣服、被褥,鞋袜(纽扣拉链等配件完好)等;保存完好的儿童书籍,中外名著,青少年读物,幼儿画册等积极向上的书刊以及书包、学习用品等,由学校与社会爱心人士统一打包发往山区贫困儿童手里。

  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捐赠冬衣及棉被1818件、鞋子95双、各类学习用品共50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