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举办于俊宽《缘梦人生 诗文图典》文学作品研讨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04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由县文联、大城县诗词学会主办的“于俊宽‘缘梦人生诗文图典’诗词作品研讨会”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来自大城县作家协会、诗词学会50多名作家、诗人、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于俊宽诗词创作的成就与方向,认为于俊宽的诗词不仅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特色、生活气息,还有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精神。希望与会者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在创作上不断提高自己,力求有所突破创新。

  于俊宽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著录《缘梦人生诗文图典》一书的过程。与会的作家、诗人和学者纷纷踊跃发言,紧扣主题,鼓励与批评兼顾,从不同角度对于俊宽的诗词作品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的意见。

  自2007年于俊宽免费举办诗词培训班已达10年,共100多期,2010年又把诗词培训开进校园,建立诗社11个,受训人员达5000人次,诗教弟子3000多名。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8岁。在全国中小学生诗歌大赛中(共六届),有230首诗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