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建立第三方中介机构数据库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号:

各相关企业、法人及其他组织: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能,规范审批程序,促进中介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县行政审批局拟建立第三方中介机构数据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中介机构数据库录入范围

  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有意在大城县开展业务且符合行业资质要求的中介服务机构,均可入驻大城县行政审批局中介机构数据库,大城县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平台、挂牌公开方式,供客户自主选择。

  二、中介机构数据库的类别

  1、工程咨询、评估类。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编制、节能评估报告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城乡规划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安全评价报告编制、项目评审、水资源论证、土地评估、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评估等。

  2、工程勘察、设计类。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审查、人防施工图审查等。

  3、工程测量类。包括工程测量、房产测量、地籍测量等。

  4、工程检测类。包括消防设备及设施检测、防雷工程检测、工程质量检测等。

  5、工程监理代理类。包括工程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等。

  6、其它类。包括资产评估、资本验证、证照代办等。

  三、中介机构报名条件

  1、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的资质;

  2、出具的报告应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能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他相应的管理制度;

  4、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需法人所在当地人民银行出具的证明);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日—2018年1月15日

  五、报名方式

  各中介机构请按报名条件持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公司管理制度、执业规则)到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客服中心报名(大城县永定大街139号)

  联系电话:

  0316—3285166

  13313363707

  联系人:康建彬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