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供电公司“两节”前对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大城县电视台  作者:海颖 润超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号:

  元旦、阴历春节在即,为保障校园用电安全,加强对学校、幼儿园安全用电管理,从12月20日起,大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电力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线路安全距离以及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的用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大城县供电公司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校(园)方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学校、幼儿园的安全用电水平,保障学生安全用电。

  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大城供电公司工作安排,我们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组织全体职工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督促用户进行整改,防止发生触电和电器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