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行动

来源:大城县电视台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号:

  为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大城县消防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平舒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检查人员对辖区部分宾馆、KTV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制定,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电气线路的安装、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