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齐德旺督导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12月20日,县长齐德旺,副县长肖建军带领县政府办、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齐德旺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中医院、鑫达新天地购物广场以及安畅危货运输有限公司,对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的工作计划和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知识。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设施,建立安全生产档案,加强消防教育培训和疏散演练;要进一步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掌握专业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要突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对电器、燃气和冬季取暖的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场所、关键节点和重点人员,加强值班巡查,严格管控、严密防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肖建军也就进一步做好我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