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广安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安全生产法》宣贯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杜海滨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12月19日,广安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安全生产法》宣贯大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县安监局及广安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37个村街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国旺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刘国旺说,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法律规定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重点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认真抓好落实,把《安全生产法》的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安全生产运行机制、工作措施当中,把法治理念贯穿到企业安全生产全过程,落实到日常监管和执法工作具体行动中,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广安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镇上下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多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体镇村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该镇工作学习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机关、村街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