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深入乡镇督导调度土地确权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洪潮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近日,副县长随中岳、县农业局局长庄佑军先后深入到北魏乡、旺村镇、里坦镇、臧屯乡、南赵扶镇、留各庄镇、大尚屯镇等乡镇,就土地确权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会议要求:一是乡、村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要敢担当、善作为,明确工作目标,坚持工作原则,掌握工作内容,理清工作思路,把握中心、重点和时间节点,做实工作步骤,把握主要矛盾、攻坚攻难,确保土地确权工作快速落实和推动;二是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开阔工作思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包村包片人员坚守在工作一线,灵活掌握,保障土地确权工作有序快速推进;四是农业局、测绘公司、乡镇及村街四方联动配合,拧成一股绳及时处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力推动土地确权工作。

  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土地确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快速高效完成此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