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焦彬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排查食品安全隐患,12月21日,市督查组到我县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陈桂杰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陈桂杰就我县现阶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会中,市督导组就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督导组要求,一定要抓住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加强宣传,推动整体工作稳步发展。

  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廊坊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和美萨佳世达食品有限公司,对生产车间、食品流通、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和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县下一步要加强食药安全宣传,强化监管措施,打造更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