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四中成功举办“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丽芬 刘颖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12月24日上午,大城四中体育馆举办了由北京新通道教育团队组织的“生命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这是大城四中第五次与北京、天津等著名教育团队联合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有百名义工、百名家长、百名学生、近四十名教师参加,活动场面宏大,教育意义深刻,社会反应异常强烈。

  此次活动极大地教育了学生知荣辱、讲诚信、懂感恩、向友善,与家长建立起一个互信、互爱、互助、互谅的亲子关系,架起了社会与学校之间、家校之间、学生与父母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及对家长老师们的教育方法都起到深远的影响。

  大城四中将借此次“生命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的东风,从学生行为规范以及品格素养等方面加强管理,让大城四中在教育管理以及教学成绩等方面都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让大城四中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