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荣获首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近日,笔者获悉,我县荣获首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不仅极大的提升了我县在全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我县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内蕴和风采。

  近年来,我县坚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积极开展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融入全县人民日常工作和生活,融入城市发展的点点滴滴,并以此来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和发展,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等载体,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着力改善民生,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县城形象品位,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全县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乡风文明、环境优美和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走出了一条具有大城特色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文明创建之路,圆满实现了“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目标。

  经过经省文明委审核、省委省政府批准,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名单日前公布。大城、文安、大厂、永清、固安5个县获得省级文明县城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