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暨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12月11日,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暨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县领导齐德旺、陈中华、郑金明、隋中岳、肖建军、马双杰、陈桂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城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和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就深入开展好这两项工作,县长齐德旺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也是“红线”工作,不可逾越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和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齐德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开展“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紧盯企业生产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煤替代运行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建筑安全等重点领域,靶向施策,狠抓隐患问题排查整改。

  齐德旺强调,各乡镇、部门一把手和企业法人必须按照“领导责任、安全管理责任、监管责任、隐患排查整治责任”的原则,狠抓组织领导、狠抓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执法、狠抓整改、曝光约谈、考核问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有效举措,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县长肖建军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