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协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为更好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县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的职能作用,12月16日,县政协组织文化、科技、卫生领域的政协委员和特邀人士30余人,来到里坦镇岳杭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班玉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委农工部的干部和农业科技界的政协委员与专家不停地发放农技资料,并为群众现场解答农村种养殖方面的农技难题;医药卫生界的委员热情开展义诊服务,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开具处方、赠送各类常用药品;文化艺术界委员和书画家现场为村民作书作画,赠送书籍,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极大欢迎。

  班玉琼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县政协为了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协调各方,密切联系群众的职能作用,组织了文化艺术界的书画家,农业科技方面的专家,县医院、中医院医疗专家,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把知识、健康、快乐送到农家,丰富了农民朋友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农民朋友的致富能力,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活动是县政协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政协优势,提高委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积极收集社情民意,更好地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资料200余册,义诊100余人次,赠送各类书画作品8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