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大城县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12/22 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从2017年12月上旬开始,分别对县安监局、县农业开发办、县职教中心、县教师进修学校、县质监局、县卫计局、县民宗局、县医院、县直工委9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一是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特别是本部门承担的改革发展任务不及时、不到位、措施不力的问题;对上级的政策和要求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甚至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问题;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三重一大”事项不经党委(党组)集体研究,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重大问题等党的领导弱化方面的问题。

  二是着力发现理想信念动摇,基层党组织不健全,组织生活会制度不落实,组织生活表面化、形式化,重业务轻党建等党的建设缺失方面的问题。

  三是着力发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层层传导压力不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失之于宽、松、软;以权谋私、贪污腐败、买官卖官、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的问题。

  二、巡察方式

  此次巡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查阅资料、列席会议、明察暗访和深入了解等方式进行。

  三、投诉举报渠道

  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用举报箱、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有关问题,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安监局和县农业开发办,县安监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安监局一楼门厅;县农业开发办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农业开发办一楼楼梯间。

  值班电话:0316--5632578 手机:15032463310

  电子邮箱:jwlcs2015@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职教中心和县教师进修学校,县职教中心征求意见箱两个,分别放置在校门口西警卫室北墙和校办公楼一楼大厅;县教师进修学校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门口。

  值班电话:0316--5632578 手机:15032462736

  电子邮箱:dachengxwdexcz@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质监局,县质监局征求意见箱两个,分别放置在县质监局大门口和一楼大厅。

  值班电话:0316--5632578 手机:15032462316

  电子邮箱:xwxcsz2017@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卫计局和县民宗局,县卫计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原计生局一楼楼梯口;县民宗局征求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委西配楼三楼县民宗局办公室门口。

  值班电话:0316--5632578 手机:15032462151

  电子邮箱:dcxwdsxcz2017@163.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医院和县直工委,县医院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医院门诊大楼门口;县直工委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委西配楼二楼县直工委办公室门口。

  值班电话:0316--5632578 手机:15032462826

  电子邮箱:dcxcb5@163.com

  以上值班电话只在工作时间受理举报,手机只接收短信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中共大城县委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