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贺祥 提问时间:

标题:为家里土地确权
离上一封信也快两个月了。王国祥还在不断的上访。谁也不愿意没事上访,问题是反映快,回复快,执行不快。王国祥要到廊坊去上访,无奈之举,去一趟领导接回,再去再接回。往返循环,大家都在浪费时间。希望浪费的时间用到工作当中。乘十九大春风解决掉上访的问题。给社会和谐,家庭和谐局面。不再。明日复明日的等待中度过。我是相信政府相信党会把影响和的问题解决好。静候佳音。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2/15 是否超时:

经查,今年7月中旬,县农业局工作人员、主管副乡长、包片领导和村干部与王福祥、王贺祥、王国祥三方就1999年土地延包拨给王福祥的3.1亩土地进行调解,因王福祥拒绝,调解未达成,建议双方各自搜集所需证据,提请人民法院裁决。王贺  祥、王国祥反映未经他们同意将土地出租给楼板厂使用一事,大城县土地局已经调查组卷,正在处理当中,调查完后再进行确权。(主办单位:北魏乡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