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刘磊 提问时间:

标题:为什么封闭三小门口人行道?
封闭三小人行道是为了评文明县吗? 封闭三小人行道实是拆东墙补西墙,造成凯达门口及红绿灯人车流过大,存在更大安全隐患。最好是建设过街天桥解决问题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2/15 是否超时:

经查,交警大队为保证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将原有隔离墩封堵,禁止学生及家长横穿马路,按道路通行方向顺序行驶,为做好护栏封堵后的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自10月23日开始,大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大量警力在大城一小、三小、四小上下学期间做好宣传解释、禁止学生翻越护栏、带领学生安全通行、禁止家长随意停车、劝导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目前,三所小学所处路段上下学期间交通秩序有明显好转。(主办单位: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