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靳雅娟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号:

  1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努力做好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刘增怀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实施方案》。

  张万所在讲话中说,一要密切配合,搞好协调,打好总体战。大会的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统筹兼顾,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合作。二要做到高站位,高起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要求定位要高,标准要高,质量要高。定位要高,就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任务和重要职责来抓,正确摆布日常工作与筹备工作的关系;标准要高,就是各项工作都要用高标准衡量,坚决杜绝得过且过、差不多的思想;质量要高,就是要求每个人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好。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会后,牵头领导和各工作组组长要把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分解落实到人头。要严格要求,统筹安排,科学调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楚,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四要严格执行机关纪律。机关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机关纪律,执行请销假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