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地税局
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事项抽查结果

来源:大城县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大城县地方税务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我局对本单位职能监管事项进行了随机抽查和实地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比例与对象

  本次抽查管辖范围内的建筑业、零售行业,抽取比例为3%。从抽查对象(市场主体)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家作为被抽查对象。分别是大城县华港燃气有限公司、大城县城镇建筑公司。

  二、抽查方式与内容

  抽查对象确定后,我局抽查人员根据规定抽查方式为实地核查,核查主要内容:

  (一)公示方式与内容

  公示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抽查情况及结果

  (二)对企业是否按照税法规定缴纳地方税费款进行抽查。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下列问题:

  (1)营业收入是否完整及时入账

  (2)自查各项应税收入是否全部按税法规定缴税,各项成本费用是否按照所得税税前扣除办法的规定税前列支;

  (3)是否存在使用不符合税法规定的发票及凭证,列支成本费用;

  (4)土地价值是否计入房产价值缴纳房产税;

  (5)是否按照土地实际面积缴纳土地使用税;

  (6)以各种形式向个人支付的应税收入是否依法扣缴个人所得税。

  三、抽查结果

  经过实地核查,2家抽查对象按照规定补缴税款、罚款、滞纳金26万元。

  大城县地税局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