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培训会议

来源:大城县电视台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号:

  12月13日,大城县召开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培训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36个行政执法系统的100名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部署,全面推行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制度,通过组织行政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的执法监督水平。

  会议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河北张克锋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克锋同志为大家授课,张律师围绕行政执法监督,结合详细的案例,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会议要求,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要强化法制观念,大局观念,监督观念,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具体行政执法监督实践紧密联系,努力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