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丽娟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号:

  11月21日至23日,大城县各县直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行动,用爱心奉献社会,用真情温暖人间。

  本次流动采血站点设在县疾控中心附近,活动中,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详细向大家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和意义,让大家轻轻松松完成献血流程。无偿献血车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的进行献血登记、体检、初审、录入信息、采血等一系列流程。涓涓的鲜血流入采血包,无偿献血人士当看到自己鲜红的献血本上又多了一次献血记录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自豪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自己愿意用实际行动为急需用血者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

  “我们响应国家义务献血的政策,今天献血来了,一是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二是给别人做一份贡献,从大学时我就开始献血。”张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