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号:

  12月4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进行动员部署。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高贺勇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史玉星传达了市大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许秀芬宣读了中共大城县委、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的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谢洪义宣读了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问责意见》,并宣布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分工;南赵扶镇、留各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配合开展好大督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就迎接省、市大督查和推进我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县长齐德旺指出,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大督查工作部署上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推动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大城重点、难点工作实现突破的重要契机,也是我们提振精神状态,促进作风提升的重要抓手。

  齐德旺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牢牢把握大督查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要找准定位,聚集重点,突出抓好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情况等四方面的督查。

  齐德旺强调,要强化保障,确保大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专门机构,抽调人员要立即到岗就位,强化组织纪律,真正发挥督查作用。被督查的主体要端正态度、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认真整改,扩大成果,切实达到提质增效、举一反三的良好效果。督查组同志要尽快熟悉督查情况,真督实查,敢于碰硬。坚决对事不对人,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一抓到底。各乡镇、部门要严格遵守督查纪律,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等各项要求,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