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南赵扶镇污染渗坑治理进展情况的公示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号:

  大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南赵扶镇污染渗坑治理进展情况的公示

  (2017年12月1日)

  南赵扶镇污染渗坑治理以来,我县制定了进度保障方案,采取增加施工机械、多点作业、倒班施工等措施,尽最大努力促进工程施工进度。目前,机械、设备、药剂和人员及其他投入已累计达6150余万元,其中:投入1225万元,购置高浓度污水处理设备一套与低浓度污水处理设备两套;投入3680万元使用药剂;投入110万元采取彩钢围栏及其他安全措施;机械投入约820万元,18台钩机、20辆翻斗车、6台柴油机、5台铲车和1台压路机满负荷施工运行;其他投入约320万元。

  目前,高浓度区污水累计处理约70000立方米,约占总量100%;低浓度区污水累计处理约271000立方米,约占总量100%;土壤修复完成约274300平方米,约占总量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