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参加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代表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号:

  11月17日,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年座谈会在京隆重召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我县华美、神州、国美、华能等1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贺勇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大会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邀请到国家和地方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相关协会、行业专家学者及有关企事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领导班子。我县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占起、河北华能中天化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润年当选为副会长,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国、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铁强、河北格瑞玻璃棉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双林当选为常务理事,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铁忠被聘为名誉会长,同时授予行业“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企业。华美、神州、富达、正迪的产品被授予行业“产品质量领跑者”荣誉称号。

  会议发布了《2017年行经济运行分析报告》等一系列会议文件,与会专家做了专题报告,针对当前绝热节能材料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对行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县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了协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将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接受新思维、新理念,以创新的思维应对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