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举行成立庆典

来源:大城县电视台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号:

  11月28日,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举行成立庆典。

  活动室内文人雅集、群贤毕至,书画作品异彩纷呈,在响亮的礼炮声中,墨轩百言诗词书画成立庆典拉开帷幕。庆典仪式上宣读了《大城县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任命名单,各位领导嘉宾纷纷致辞,对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他特别想为繁荣大城县民间文化尽一份力,成立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是想给大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建立一个文化艺术的平台,把这个大城文化、自信落到实处,让大城县民间文化艺术能迅速的发展起来。

  据了解,墨轩百言诗词书画社成员66人,分为书法、绘画、诗词三个小组。该社的成立不仅是对我县文化艺术建设事业的一大贡献,也给我县的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