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朱玉敏:三尺讲台 执着追求

来源:大城县电视台  作者:杜海颖 张磊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号:

  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朱玉敏一直勤恳敬业,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工作,她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一丝苟,教学以实为本,育人从实际出发。

  在班主任工作中朱玉敏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人的培育者,是对学生进行管理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领导者,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工作中,她练就了一双敏锐的眼睛、养成了颗细微的心,能及时发现学生身上的问题,并能及时纠正、教育,使之沿着健康的道路前行。她总是微笑着,欣赏学生,鼓励学生,宽容学生,用爱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朱玉敏老师曾多次获得市、县级优质课大赛奖项,她所撰写的论文也在省市县级征文活动中获奖;2014、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大城县优秀教师,2016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

  20年的磨砺,20年的成长,朱玉敏在汗水挥洒间得到了许多,收获了很多,她的教学成绩也得到学生家长和同事们的认可。

  朱玉敏告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时间里会一如既往地在讲台上勤奋耕耘,与孩子们永远在一起,把知识化为乳汁,将爱心化作春雨,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