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文君 松冲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号:

  11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张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市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召开会议。陈中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领会好会议精神、担负起责任、落实好任务,把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中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源头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健全责任体系,不折不扣的落实生产责任体系;要严肃追责问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此外,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充分认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霸州11.13交通事故的教训,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降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相关部门要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