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跟着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号: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带领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高贺勇、戴占柱、张建忠、郑金明、隋中岳、肖建军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开展“跟着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县委领导班子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内,在庄严的党旗下,侯贵松等县领导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领誓音像资料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会议室内,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这是大城县四大班子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新征程的诺言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侯贵松在讲话中指出,刚才我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让我们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得是终身坚守。同志们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终生不渝。

  侯贵松强调,要把一以贯之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同心同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追求,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把党的规矩变成刚性约束,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到严而又严,用好“四大法宝”,保证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党的根本宗旨铭记心中,始终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享受到更多实惠。要把勇于担当担责作为基本要求,带动全县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任务、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党的建设的重点工作,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