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参观我县基层宣传工作亮点展示和非遗展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号:

  携着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带着推动基层宣传工作再攀新高的热情和期盼,11月8日至9日,廊坊市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会议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来到我县宣传工作展区,分别参观视察了我县基层宣传工作亮点展示和非遗展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陪同参观视察。

  我县展区分别展示了红木古典家具、红木书画扇、崔氏绾结葫芦、冀派错金银錾刻、书画作品等。展会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杨氏太极拳,历史悠久,平正朴实,刚柔相济,一气呵成,犹如湖中泛舟轻灵沉着兼而有之。传统曲艺西河大鼓巧妙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演绎了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博得了王曦及与会参观者的阵阵掌声和称赞。我县多个非遗工作亮点不断涌现,为推进我县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入了勃勃生机与活力。

  王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面向基层、深入基层,结合自身实际用足用好主渠道、充分运用新形式抓好落实,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确保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市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曦强调,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切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责履行好,紧紧围绕科学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等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要服务基层,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文艺精品创作水平、文化产业发展水平。要依靠基层,坚持全民行动、干部带头,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关心、关注基层宣传工作,打造精品、打造亮点,以点带面,着手谋划、实施一系列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基层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