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号:

  11月3日,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应邀列席会议。李锡铭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名,实到32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会议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张宝华说,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最重要的形式,更是凝聚了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县委、县政府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不断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力度,认真研究部署,严格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把提案解决好、落实好,使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得到重视和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已经走上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轨道,办理效果一年比一年好。

  就今后提案办理工作,张宝华说,要高度重视办提案,围绕“中心”办提案,细化措施办提案,完善机制办提案,讲究方法办提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紧密结合大城实际,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做到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为加快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而努力奋斗。

  会上,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也分别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