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水污染治理和畜牧养殖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张磊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号:

  11月3日,市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水污染治理和畜牧养殖工作,副县长肖建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旺村镇马六郎村鑫隆养殖场、旺村镇汉庭丰南坑和权村镇三砖厂,现场查看我县水污染的整治情况和畜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建军汇报了我县水污染治理及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督查组对我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水污染治理方面工作实施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大城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找准政治站位、强化监督到位、加强整改到位,要以检查为契机,把任务记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推动大城县水污染和畜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