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雅娜 焦彬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号: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1月2日,大城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运动会主题为“同享健康共筑梦想”,副县长陈桂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花束方队、裁判员及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运动员,共26支代表队参加入场式。开幕式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宣誓。

  上午8时40分,陈桂杰宣布“大城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这次运动会是全县中小学生的一次盛会,运动会为期两天,分11月2日、3日两个比赛日进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共474名学生运动员将参加短跑、跳远、跳高等12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