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焦彬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号:

  为保障辖区学校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全体师生及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县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活动中,该大队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在校园门口及周边增加警力执勤,劝解接送学生的家长有序停放电动车、私家车,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严防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保护了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协调好高峰执勤与本职业务的关系,做到了执勤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城区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改观,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