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曹永昶 提问时间:

标题:关于归还强占我的土地的事件延伸
自从6月份我给县长写了信后,各级领导一直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现在事件进一步升级,10月7日曹伏子偷我的玉米被抓现行,现已报案,望贵领导看到这封求助信后能够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办法,不要再相互推诿了,我相信人民的政府是为人民的,不要再让政府的形象在人民心中失去太多的威信了,望贵领导看到后能够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办法,期盼佳音。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1/09 是否超时:

经查,曹永昶和草伏子之前有土地纠纷,此次曹永昶举报曹伏子偷其玉米,是这件事情的延伸。阜草村委会正在和双方进行调节,不过由于双方的矛盾属于历史原因,所以调节存在一定的难度,目前正在调节当中。(主办单位:新能源车产业园)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