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学小 提问时间:

标题:还花朵一个春天
尊敬的 领导你好: 我是张荆河小学一名小学生的家长,我打这几个字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只是想有人能关注下学校的取暖问题,冬天又要来临了,可爱的孩子们能否不用再抱着暖宝宝写字。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1/09 是否超时:

经查,旺村荆河小学在改建时按照环保节能建设标准设计为太阳能取暖,2007年竣工投入使用。近年来华北地区雾霾天气较多,该太阳能取暖受到一定影响,县教育局于2016年对其取暖用电线路进行了改造,教室都安装了暖风机、软门帘等设施,取暖情况得到改善。2017年县教育局重点推进燃煤取暖学校“气代煤、电代煤”改造进展,计划2018年完成太阳能取暖学校电取暖改造。(主办单位:教育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