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孙桂成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县交通局扣车不处理
2017年8月30日我开车被运管部分拦下,没有出示执法证件说非法营运,现场没有询问,没有做任何笔录,也不给开扣车单,到现在车扣了2个月了,也不放车,也不给处理,扣车期间没有接到违法通知书,求领导问一下怎么回事,该罚款罚款,该放车放车,不能这样老扣着吧,已经超过法定扣车期间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1/09 是否超时:

经查,2017年8月30晚夜查行动是由县政府组织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城管、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所有执法人员均统一着制服并佩戴执法证件。当晚20点左右在新风桥开展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所驾驶车辆(白色北斗星,车号冀R2F5N9)前风挡悬挂有已点亮的“滴滴”字样的灯牌,要求当事人出示相关证件,在当事人不予配合的情况下,执法人员把其车辆暂扣。晚11点左右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办公室把该车辆移交给交通运输局,交通局执法人员给当事人出具扣车凭证、制作询问笔录时,当事人不予配合,拒绝出示任何证件,造成无法出具扣车凭证和制作询问笔录。2017年9月1日当事人再次来到交通局询问相关事宜,交通局执法人员要求配合制作询问笔录等材料当事人仍拒绝配合。到目前为止,当事人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造成无法与其沟通,致使当事人车辆还处于扣留状态。(主办单位:交通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