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吴永昌 提问时间:

标题:冶炼加工
请县长明查,我是大尚屯西桃子村,我们村子有一处冶炼铝厂,每天晚上十二点后干活,不光违法占地没有管理,在这么严峻的环保下不但没有停工,而且越发的猖狂,每晚产出大量的窒息气味,让村民无法入睡,我们反应多次也没制止,请县长查明真相给我们一份安宁,全村人民谢谢您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11/09 是否超时:

经查,该厂位于西桃子村西侧,2017年初建设,属小作坊类型,主要生产加工铝棒。大尚屯镇工作人员已对其进行断电处理,并要求整改。目前已将该厂变压器拆走,其他设备破坏式拆除,无法再生产。(主办单位:大尚屯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