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创城记】 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 县妇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何竹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号: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10月21日上午,县妇联工作人员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城问卷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家中进行入户问卷宣传,同时向居民发放“志愿创城·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利用倡议书、调查问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加强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市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县妇联表示,文明县城创建需要大家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希望志愿者的力量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城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