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赵扶镇志愿者文明劝导助力创城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于冬梅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号:

  “共享创城成果、建设文明家园,需要您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南赵扶镇围绕创城宣传及督查注意事项为志愿者们进行集中培训,提高助力工作效率和质量。

  10月21日下午,志愿者服务队伍走上街头,向沿街的超市、门店及行人发放“创城”倡议书,并为其答疑解惑,提升广大市民们对“创城”的认知,并对居民乱扔垃圾、乱停放、沿街占道、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号召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和创城倡议书1500余份,为创城工作、牵手文明贡献力量。